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窄幅波动 消息面暂平静

2017年11月07日 07:0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延续涨势,再创历史新高。本周一早盘,美股暂窄幅波动,消息面平静。截至昨22:37,道指暂微跌0.05%,标普500跌0.03%,纳指涨0.14%。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0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如预期,当天美元先跌后涨,股市受影响较小。

  近期主导美股的因素是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进程。上周这方面消息较正面,故美股连涨,但减税议案能否成行仍有不确定性。本周市场关注点转向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其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投资者对他的一举一动高度关注。

  欧股周一窄幅波动,英股暂微涨0.03%,法股跌0.09%,德股微跌0.05%。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变动很小,日本股市收扬0.04%,韩国股市小跌0.33%,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02%。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