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钢铁股持续反弹

2017年11月06日 15: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今日,股指延续整理,中小板率先止跌反弹。盘面上,塑胶制品、船舶、酿酒、通讯、材料、电子元件、航天航空、电信运营、安防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次新股、北斗导航、5G概念、稀土永磁、触摸屏等表现强势。保险、黄金、水泥建材、港口水运、银行、煤炭等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8.17点,涨0.49%,成交额2043.11亿元,深成指报11373.74点,涨1.41%,成交额2607.02亿元。

  分析认为,鉴于目前市场流动性并不紧张,且存在养老金入市预期,以及IPO节奏有所控制等因素中线利好A股,预计大盘将继续上行。操作上,投资者可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集成电路望迎炒作机会】苏州固锝

  涨停原因揭秘:据中证资讯报道,据外媒消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的博通(Broadcom)正在考虑收购高通公司。博通公司出价如果按70美元/股计算,则这一交易高达1030亿美元,将成为集成电路行业史上最大的一宗并购,而博通与高通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仅次于英特尔和三星电子的世界第三大集成电路生产商。此次博通收购案有望刺激下周集成电路板块继续走强。

  【国内精密空调领先品牌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佳力图

  涨停原因揭秘:据媒体报道,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速度不断加快,国内数据中心机房建设规模快速扩大,从而带动了机房环境控制产品的需求。近年来,机房环境控制行业在下游行业规模化的刺激下,形成快速发展的格局。佳力图F10个股资料一直专注于机房环境控制领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在2016年,其精密空调产品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达到13%。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佳力图将进一步增大公司产能并且完善营销网络,改善公司业务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

  【拟出资1500万元参与设立盐湖分离材料公司】蓝晓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蓝晓科技近日发布晚间公告,公司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东出资协议书》,拟现金出资设立西安蓝晓盐湖分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对盐湖卤水提取锂等的分离材料(包括吸附剂和膜系列材料等)和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西安蓝晓盐湖分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75%股权。

  【前三季度净利2719万】沃特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10月30日,沃特股份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同比增长28.74%;化工合成材料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9.11万元,同比增长6.74%,化工合成材料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6.86%,公司每股收益为0.35元。

  【前三季度净利6399万】京华激光

  涨停原因揭秘:10月30日,京华激光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03亿元,同比增长42.1%;造纸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99.51万元,同比增长58.42%,造纸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4.49%,公司每股收益为0.94元。

  【前三季度净利1220万 同比增长7%】中科信息

  10月26日,中科信息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19.16%;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2.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0.48万元,同比增长7.33%,计算机应用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8.54%,公司每股收益为0.15元。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