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挂牌新三板 6人游称明年业绩或转盈

2017年11月06日 07:41    来源: 证券日报    

  ■记者 桂小笋

  近日,北京六人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6人游),正式完成了新三板的挂牌,“6人游登陆新三板是很久之前就计划好的事情,只要是想在品牌和规范化上有所突破。”6人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称。

  业绩方面来看,根据公司公开资料显示,2017 年第一季度、2016 年度、2015 年度公司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437.42万元、-1539.14万元和-633.90万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312.99 万元、-2207.90 万元、-775.24 万元。

  “按照目前业绩增长估计,2018年会有明显转盈。6人游现在的模式已经比较清晰,重要的规划就是要扩大市场宣传和收入规模,实现全年盈利。”公司解释,选择新三板的原因,是“新三板是给一些创业公司提供的规范化和公众化的平台,比较适合6人游这样的创新创业型公司。公司一定会有节奏的进行资本运作,在需要融资的时候去融资。这个和新三板关系不大,只不过由于新三板的规范化,融资的复杂度会降低。”

  对于挂牌新三板的背后原因,6人游还公开提及,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品牌背书,提升品牌形象;让公司规范化经营;获取更多的精准客户。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