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奥通航终止收购珍爱网

2017年11月03日 08: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日讯 昨日晚间,德奥通航发布公告,截至目前,珍爱(开曼)及珍爱(BVI)各自的股东会及董事会未能批准此次交易。因此,珍爱网根据约定,提出了解除《重组框架协议》的动议。基于此,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11月3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据了解,此次交易为德奥通航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伊立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重组框架协议》,前海伊立浦将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为此次交易专门募集设立一只基金[名称暂定为 " 德奥珍爱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 " 德奥珍爱 "]并联合其他投资方共同向珍爱网投资20亿元。珍爱网将上述投资款以及自有资金2.77 亿元,即合计22.77亿元用于收购珍爱(深圳)100% 股权,同时,该笔股权转让款作为支付VIE架构的拆除对价。此次收购交易标的公司珍爱网100%股权的总价格为27.4亿元,德奥珍爱投资完成后持有珍爱网51%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3.97亿元。 

  交易完成后,珍爱网将成为德奥珍爱的控股子公司,德奥通航通过德奥珍爱间接控制珍爱网,其他投资方持有珍爱网22%的股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