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走平 英国央行加息

2017年11月03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四早盘,美股基本走平。截至昨21:36,道指暂微涨0.06%,标普500微跌0.07%,纳指跌0.24%。

  隔夜美联储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按兵不动,会后政策声明偏鹰派,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强化。就美股来说,目前投资者关注焦点在上市公司业绩及特朗普减税计划。此外,美联储下一任主席人选问题也是焦点。

  欧股周四分化,英股暂涨0.37%,法股跌0.17%,德股跌0.09%。英央行周四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50%,其发表的通胀报告对经济的评述略偏悲观。消息明朗后英股上涨,但英镑下跌。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53%,韩国股市跌0.40%,中国香港股市跌0.26%。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