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投瑞银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宋璐女士休产假 暂停职务

2017年11月02日 13:2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日讯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顺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国投瑞银优选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宋璐因个人原因(休产假)休假将超过 30 日,无法正常履行职务,本公司根据有关法规和公司制度批准宋璐女士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开始休假。

  在宋璐女士休假期间,其管理的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刘莎莎女士继续管理;其管理的国投瑞银顺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由本公司基金经理狄晓娇女士代为管理;其管理的国投瑞银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国投瑞银优选收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共同管理上述基金的基金经理继续管理,并由本公司基金经理狄晓娇女士代宋璐女士履行相应的管理职责。上述事项已根据有关法规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