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丰源环保拟募资7000万元偿还银行借款等

2017年11月01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丰源环保10月31日晚发布《股票发行方案》称,拟以每股人民币5.00元的发行价格向李素荣、耿靳翔、崔久红等9名投资者发行股票1,400万股,其中1271万股为现金认购,募集资金总额为6355万元;129万股为非现金认购,苏德水以其持有的沧州安沃特100%股权作价645万元认购129万股。募资合计为7000万元。本次发行完成后,沧州安沃特将成为丰源环保全资子公司。本次募集的资金6355万元将用于公司偿还银行借款、支付融资租赁本息及对外投资。

  公告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及净资产规模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将进一步扩展和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有利于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增加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丰源环保主营业务为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处理,固体危险废物处置,TDI废渣生产TDA和化工废水回收硝基苯类物质,并为部分有需求客户提供空气巡查巡检等环保技术服务。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26.7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3.59%;实现净利润580.5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7.21%。该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主营业务面临着较好发展机遇,对资金的需要较大,也需要通过对外投资扩大其业务,因此此次该公司发行股票募资可能获得较充足的资金实现改善其财务结构,提高盈利能力。

  (原标题:丰源环保拟募资7000万元偿还银行借款等)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