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会稽山拟7.35亿元收购咸亨股份100%股份

2017年11月01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会稽山10月31日晚公告,公司与绍兴咸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咸亨股份)全体股东代表余龙生(下称“咸亨股份股东代表”)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咸亨股份100%股份,咸亨股份100%股份预估值为7.35亿元。

  根据公告,咸亨股份主营业务为腐乳、黄酒及其他调味品的生产和销售,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其主要产品腐乳为“国家原产地标记保护产品”。咸亨股份于2015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目前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余龙生。今年上半年其实现营业收入7260万元,实现净利润2388万元。

  (原标题:会稽山拟7.35亿元收购咸亨股份100%股份)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