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统银行加速入局智能投顾

2017年10月31日 07:21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晓丽)智能投顾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模式,是基于客户自身的理财需求,通过算法和产品来完成理财顾问服务。国内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融科技公司和传统金融机构纷纷推出了智能投顾业务。

  信息时报昨日发布的2017“智能银行”社区民调显示,受访市民对于智能投顾的知晓度并不高,仅有两成受访者知道智能投顾是什么。

  此外,有将近一半的受访者从未听说过智能银行,但有超过八成的市民表示“愿意了解并尝试使用”智能银行的服务。相比较于传统银行网点服务,有近半数受访者认为“智能服务方便快捷,更愿意使用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