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31只权益类基金前三季度跑赢大盘

2017年10月31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随着三季报的出炉,为投资者获取丰厚回报的公募基金再次备受关注。以银华基金为例,据同花顺(300033)iFinD统计,相比上证综指前三季度7.90%的涨幅,该公司旗下共有31只权益类基金收益跑赢大盘,其中,银华盛世精选前三季度涨幅超40%。

  在今年前三季度中,银华基金旗下不少“新秀”表现突出。如成立于2016年12月的银华盛世精选,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9月29日,今年以来总回报42.38%,在同类可比的1835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八;同期,成立于2016年8月的银华沪港深增长,凭借37.37%的涨幅,在同类可比的198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9月29日,基龄超10年的银华富裕主题,今年以来总回报为39.44%,同类排名13/1835;封闭式基金方面,银华鑫瑞、银华锐进、银华300B,今年前三季度总涨幅均超越35%。此外,银华恒生国企指数分级B、银华中证内地资源指数分级、银华鑫利、银华中小盘,银华中国梦30,银华道琼斯88指数和银华深证100,今年以来的总回报也都超越了20%,基金类型覆盖了封闭式、指数型、混合型与股票型,显示了银华基金权益类投资的全面发展。

  固收方面,银华信用季季红继续保持优势,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6月3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4.90%,在同类可比的822只中长期纯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三;延续至三季度9月29日,银华信用季季红今年以来的总回报攀升至5.61%,同类排名7/820。此外,在混合债券型基金方面,银华信用双利债券A/C,银华增强收益债券、银华合利债券与银华远景债券前三季度总回报均超过3%,也都位于同类排名的前1/2。货币基金中,银华日利B前三季度总回报为11.05%,同类排名1/624。(姜沁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