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基金前三季度多只产品领跑同业

2017年10月31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下旬以来,上证综指以放量跳空的态势冲破并站稳3300点,并一度突破3400点关口。得益于年中以来持续上扬的行情,偏股型基金表现较好,而部分绩优基金则在同期表现出持续的获利能力。中银基金旗下多只产品继续保持上涨势头,前三季度涨幅领先同业。

  中银基金把握住了这一轮行情,旗下多只权益类产品涨幅超过10%,且领跑同类基金。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中银蓝筹精选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27.21%,在2177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高居前5%;同为灵活配置型基金的中银行业优选,也以24.15%的涨幅位列前6%;中银中证100基金涨幅达24.66%,在686只增强指数型基金中名列前10%。中银基金旗下四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有两只涨幅超过18%,分别是中银智能制造的18.84%和中银战略新兴产业的18.20%,均跻身同类产品的前30%。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中银动态策略涨幅位列同类产品前20%,中银消费主题、中银中小盘等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也跻身行业前1/4.

  除了多只权益类产品集体飘红,中银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也在今年前三季度较为平淡的债市行情中表现得可圈可点。数据显示,中银产业债一年基金以4.36%的复权净值增长率高居行业第一,而同类产品的同期平均收益率仅为0.97%;中银恒利半年前三季度涨幅达3.60%,位居前10%,而行业平均收益率为2.01%。股市的良好表现,也让可转债基金受益,中银转债增强A、B份额前三季度净值增长率达3.63%和3.37%,分别位居行业同类产品的前10%及前15%。

  鉴于流动性新规的影响,货币类产品收益下滑,但中银基金旗下一批货币及理财基金前三季度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依然突破4%。其中,中银如意宝A、B份额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分别达4.53%和4.33%,中银理财90天A、B份额分别为4.07%和4.34%,中银理财7天于30天的B份额也都突破了4%。

  中银基金不仅领跑今年前三季度,旗下多只产品更是穿越牛熊的“长跑健将”,中长期业绩表现优异,为投资者实现了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尽管经历了近年来股市的巨幅震荡,中银动态策略、中银行业优选、中银价值精选、中银收益和中银主题策略等基金近5年的收益率依然超过100%,中银动态策略涨幅甚至高达143%。固收类产品也不遑多让,中银转债A、B最近5年净值增长率均位列同类产品前5%,中银理财14天B位列前10%。据悉,中银基金凭借优异的中长期业绩,近年来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及“英华奖”等行业最权威评选中揽获近70项大奖。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基金前三季度多只产品领跑同业

2017-10-31 06: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