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卓翼科技被上元星晖及一致行动人举牌

2017年10月27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卓翼科技10月26日晚公告称,截至10月26日收盘,深圳市上元星晖电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上元资本作为一致行动人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432.78万股、451.07万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8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公告显示,深圳市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上元星晖电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持有上元星晖1%股份,上元星晖全体合伙人委托上元资本为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上元星晖执行合伙事务,故认定上元资本与上元星晖为一致行动人。

  (原标题:卓翼科技被上元星晖及一致行动人举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