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企对接破解融资难题

2017年10月25日 08:34    来源: 合肥日报    

  本报讯 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搭建银企合作桥梁,昨日,市中小企业局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联合举办专项银企对接会,4家企业与该行3家支行签订贷款协议。

  昨日开展的银企对接会,是针对我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进过程中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融资问题,通过搭建银企融资平台,创新银企合作方式等,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进一步推进我市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对接会上,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创新大道支行,中新网络信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与创新大道支行,安徽宏实光机电高科有限公司与青年路支行,巢湖市银环航标有限公司与巢湖支行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今后,我市还将鼓励相关金融机构加大中小企业融资品种和担保方式创新力度,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更多便利、优质服务。 (记者 王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