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虹膜、人脸识别真的安全吗?

2017年10月25日 08:00    来源: 北京晨报    

  在昨天举办的GeekPwn2017国际安全极客大赛上,参赛选手们在现场展现了人工智能时代下,对虹膜、人脸、声纹等一系列生物识别技术的破解。

  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的90后女黑客“tyy”现场演示了人脸识别设备的漏洞。来自百度安全实验室的研究员小灰灰展示了虹膜、人脸等一系列生物识别破解技术,并呼吁相关技术厂商关注通过生物特征进行身份认证的潜在风险,提升产品设计层面的安全性。KEEN公司CEO 、GeekPwn创办人王琦表示,鼓励安全极客创新尝试,消灭更多的网络安全漏洞,并呼吁更多极客和厂商关注安全问题,加入到极棒的平台,共同保护未来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