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联股份实际控制人变更 已不存在控股股东

2017年10月25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电联股份实际控制人变更

  □本报记者 董添

  电联股份10月24日晚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减持后,公司已经不存在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原实际控制人为胡正发,通过控制公司控股股东电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联控股”)以实现对公司的重大决策控制。电联股份收到第一大股东电联控股的减持股份通知,电联控股于2017年10月23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流通股900万股,持股比例由29.73变更为27.3%;一致行动人方丽霞持股1.87%,电联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方丽霞合计持股比例由31.6%变更为29.17%。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本次变更后,公司已不存在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

  公司表示,虽无实际控制人,但公司经营管理层没有变动,对公司的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不会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