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省已播小麦超八成

2017年10月19日 09:37    来源: 期货日报    

  据农业部昨日消息,山东省农情调度显示,截至10月17日,该省已播小麦占计划播种面积的86.5%,进度同比慢13.1个百分点。

  9月25日以来,山东省连续出现三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延缓了秋播进度。针对连阴雨天气对秋收秋种工作的影响,山东省各级农业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应对,确保“三秋”生产顺利开展。

  “三秋”以来,山东省共组织195万(台)套农业机械作业,其中玉米联合收获机12.5万台,小麦播种机19万台。作业高峰期,日上阵玉米联合收获机8万台、机收玉米400多万亩,小麦播种机12万台、机播小麦600多万亩。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