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手机应用日益丰富 安全问题成关注点

2017年10月19日 09:23    来源: 长江商报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率的不断加大,智能手机应用日益丰富。且人们对于手机上娱乐功能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但是手机支付安全和数据安全也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安全问题也以成为行业关注点。

  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通过调查问卷我们得知,支付安全和隐私安全都已成为了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而支付安全在得票数上也紧随隐私安全之后。对于用户所担心的智能手机安全问题,各手机品牌也在不断通过技术的推进来解决,以老牌手机企业金立为例,在去年发布的机型M6上,就曾通过一颗安全加密芯片与软件的结合来保护手机信息安全。

  据记者了解,在手机安全领域,包括华为、三星、金立、360等手机品牌同样也有投入,并已经都有成熟的产品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能手机应用日益丰富 安全问题成关注点

2017-10-19 09:23 来源:长江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