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六五网遭机构抢筹

2017年10月18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受消息面利好带动,房屋租赁概念昨日在A股市场表现突出。作为行情领军人,三六五网当日以长阳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冲锋在前,成为抢夺该股筹码先锋。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三六五网金额最大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分布在290万元-585万元之间;与此同时,昨日买入三六五网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两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765.30万元和462.10万元,分居第二和第五位,全天买入金额最高的是华泰证券苏州现代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为2338.34万元。

  三六五网昨日早盘呈缓慢上行态势,上午11时后买单激增,股价随之直线攻上涨停,至收盘时,该股报23.42元。

  盘面看,近期三六五网走势较为跌宕,就在本周一,股价深度回调8.03%,连续下破多条短期均线,技术面形成破位之势。因此,尽管昨日受到消息面刺激股价迅速收复失地,但上涨持续性还有待观察。短期而言,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冲动,以免跟风被套。

  (原标题:三六五网遭机构抢筹)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