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康股份收购美国电池系统研发商

2017年10月18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小康股份10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SF Motors收购美国电池系统公司InEVit100%股权,本次交易全部对价为3300万美元。本次交易完成后,InEVit创始人马丁·艾伯哈德等将全职加入SF Motors.

  InEVit创立于2016年9月,主要业务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研发和设计。针对电动汽车和其他应用领域,研发、设计标准化的电池模组系统,通过将电池模组系统标准化设计,大幅降低成本,有利于促使电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

  公司称,通过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掌握领先的电动汽车电池系统技术,中性化发展三电系统业务。同时,公司将研发并产业化生产销售具有全球技术先进性、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此外,公司还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

  (原标题:小康股份收购美国电池系统研发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