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7“报告行长大人”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7年10月17日 11:25    来源: 中国电子银行网    

  中国电子银行网10月17日讯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网于7月份重磅推出的“报告行长大人”2017银行金融科技理论与实践——大型文字类竞技选秀征文大赛顺利结束。活动评出了特、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还评出了网络人气奖、文学创意奖等特别奖。

  本次征文活动于2017年7月13日向金融人士发出邀请以来,受到多位银行专家和财经媒体人士的关注。

  和以往的征稿形式不同,本次活动完全采用在线投稿的形式进行,而对文章质量的把控依旧严格。截至2017年8月25日征稿结束,活动共收到18家银行及3家非银行机构的稿件241篇。经中国电子银行网编委会的初步审核,有114篇稿件入围到网络投票环节,据统计,本次活动网络投票近百万。

  网络投票活动结束后,本次大赛的线下评审会于10月13日如期举行,来自主流商业银行电子银行方面的11位专家和18位资深财经媒体人对优秀参赛作品做出打分和点评,评议氛围浓厚,各位专家就入围文章积极发表观点,最后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产生本次征文活动的特、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

图一:评审会现场,各位专家正在认真评审入围文章。

  图一:评审会现场,各位专家正在认真评审入围文章。

图二:评审会结束后,部分评审专家合影

  图二:评审会结束后,部分评审专家合影

  图三:评审会的现场有一棵山楂树,树上满是红红的果实。山楂红了,而今年征文活动中的那些最红的文章也都逐渐显露。

  今年是CFCA、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成员银行发起征文大赛的第六个年头,参与评选的作品大多出自银行从业者之手,征文主题涉及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物联网金融、区块链、直销银行、智能投顾、手机银行等行业热门话题。而从评审的角度来看,直销银行、智能投顾等文章的质量最受评审们关注和认可。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成员行的大力支持,其中,江苏银行、内蒙古银行、恒丰银行等多家银行组团参与了本次活动,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回顾历届征文活动,高质量的文章屡屡受到监管部门的好评,亦获得多家重量级媒体的转载,征文大赛已成为业内探讨行业发展热点的重要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