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赫美集团8亿元收购4家时尚品牌代理商

2017年10月17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赫美集团10月16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赫美商业有限公司(简称“赫美商业”)或其指定主体拟以现金8亿元收购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彩虹现代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盈彩拓展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及彩虹现代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各80%股权。

  基于对赫美集团未来发展的信心,交易对方之一的权星商业承诺拟在收到上述标的资产转让价款后六个月内,购买市值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的赫美集团股票。

  赫美集团表示,此次收购的标的公司具有多年从事国际高端品牌代理销售业务的丰富经验,主要运营Armani、MCM、ESCADA、Versus、Versace等品牌系列,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运营权和门店及渠道资源。

  (原标题:赫美集团8亿元收购4家时尚品牌代理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