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业绩大增助北新建材“一字板”

2017年10月17日 07: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曾经“一带一路”概念龙头股之一的北新建材,上周末发布了2017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其前三季度实现营收81.07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0.01%,该业绩超出市场预期,10月16日该股股价一字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买入席位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和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院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6391.11万元和4237.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则出现了5家机构席位,其中一家机构卖出金额为4971.2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机构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16日买卖北新建材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47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