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批6只公募FOF首发大战结果开始揭晓

2017年10月14日 06:5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幸)13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旗下南方全天候策略FOF将于10月16日即下周一结束募集,这意味着首批6只公募FOF基金中的第一只基金将于下周正式成立。市场预计,FOF发行后受市场追捧,预计第二批FOF产品最快或许10月底或者11月初就能拿到批文。

  南方FOF提前结束募集

  南方基金发布的公告显示:南方全天候策略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已于2017年9月2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10月27日,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17年10月16日,并自2017年10月17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提前结束本次发售。这意味着南方全天候策略FOF基金的募集期只剩下周一了。

  FOF发行大战渐渐收官,业绩大战随即开启。但FOF正式启航,市场和投资人会采取什么样的业绩标准去评定和比较不同产品之间的优劣呢?记者了解到,面对4000多只基金以及新成立的公募FOF基金,如何选择一直是投资者最为头疼的问题。而今年正式发布的“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或给投资人评价FOF产品最直接的参考标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