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马股份财务总监张晓霞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10月13日 20: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马股份,002212)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晓霞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晓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张晓霞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天马股份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晓霞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在该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天马股份表示,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陶振武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张晓霞,女,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士学位,会计学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2004年3月至2006年12月任北京光线传媒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10月至2011年7月任上海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1年8月至2017年2月任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