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柳书院缘何口碑业绩双双爆棚

2017年10月13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九银十接近尾声,楼市亦步入年度总结时期。研究机构统计,2017年全国商品房成交总额有望保持在13万亿元左右,相比于去年首破10万亿元、创下11.7万亿元记录的成绩而言,市场总规模的天花板已越来越近。行业进入规模发展的下半场,竞争也开始回归产品和房子本身。以行业公认的品质佳作中赫置地旗下的万柳书院为例,连续两年位列北京全年10万元+高端住宅成交前三名,15万元+领域更是独占鳌头。尤其今年上半年尾盘在售的情况下,万柳书院依旧成交5.28亿元,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市场火爆情况下,很少有人会关注房价以外的因素,毕竟买到就是赚到;但严格调控政策下,随着房子愈加回归居住属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关注真正好的产品。数据统计结果显示,自去年“930调控”至今,位居楼市成交排行榜前列的大部分都是业内耳熟能详的高品质楼盘。而领军者万柳书院成交稳健攀升,受到追求品质居住、品位生活者的广泛热捧。

  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变迁,多数房企亦开始进行产品升级和生活方式革命,力求让房子回归产品和生活的原点。但说来容易,做起来却需要匠心、细节、时间、耐心的投入。登顶销量和价格双神坛的万柳书院,仅仅为寻找到与土地气质相符的建筑形态,就将规划方案进行了30多轮的论证、推翻与创新,方形成雏形;而为了营造举世闻名的“万柳的墙”,实现砖墙的完美变色效果,万柳书院更留下了“累跑七支施工队”的故事。其中,时间与精力成本的付出自不必多说,这份对项目品质的执着追求则尤为难得。

   

  奉行建筑因人而生理念的万柳书院,在产品生活居住属性打造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扎根于中赫置地对高端住宅产品多年的研究与层峰人群居住需求的深度洞悉,无论绿色建筑打造、产品精装,以及对起居细节对精致营造,都实现了对居者生活需求的最大化满足。万柳书院是中国首个全项目以LEED铂金级标准打造的纯住宅项目,更花费重金在社区内引入中赫万柳健康管理中心,从生命健康角度出发,关注居住者生活品质。总而言之,从建筑施工到产品设计,万柳书院的每一处细节,皆围绕居者需求而生,只为带给业主最为可靠的品质保证。

   

  有人说,真正好房子的段位,不仅在于产品功能的实现,更在于对高端人群生活痛点的洞察、人性化细节的全面满足,追求极致产品主义的万柳书院无疑堪当其中之最。随着房地产向产品品质时代、内容生活时代进阶,万柳书院之于整个行业的参考借鉴意义将愈加凸显。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