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环保板块强势拉升 多股涨停

2017年10月13日 15: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报3390.52点,成交1811.18亿元;深成指涨0.81%,报11399.09点,成交2775.50亿元;创业板指涨1.37%,报1926.07点,成交908.60亿元。板块方面,环保、园林、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5G、无人驾驶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节能环保】

  涨停个股:科林环保、华宏科技、三聚环保、蒙草生态、菲达环保、巴安水务、博世科、环能科技、伟明环保

  涨停原因揭秘:距离环境保护税明年1月1日正式开征还有不到3个月。在倒计时越来越接近的时间窗口,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环保部正加紧进行税源摸底,加大企业排查力度,为环保税顺利开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雪峰科技、甘肃电投、黑芝麻

  涨停原因揭秘:三季报业绩预增。

  【日用家化】

  涨停个股:上海家化

  涨停原因揭秘:昨晚,上海家化宣布控股股东家化集团,将向除平安人寿、惠盛实业、太富祥尔以外的上海家化股东发出要约收购,收购20%股份,收购价为38元。较公司停牌前股价32.17元溢价约18%。今日早盘,上海家化超140万手大单一字封涨停。

  【新股、次新股】

  涨停个股:N东方、N宇环、N华阳、国芳集团、傲农生物、横店影视、九典制药、拉夏贝尔、阿石创、大博医疗、中环环保、辰欣药业、威唐工业、天目湖、亚士创能、铭普光磁、大理药业、华通热力、原尚股份、世纪天鸿、掌阅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半年报陆续披露,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