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核钛白拟3500万元收购合志新能源35%股权

2017年10月12日 08: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中核钛白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3500万元收购合志新能源35%股权。中核钛白表示,公司在前期对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完善战略发展规划,通过投资新能源领域企业,选取“锂”产业作为公司新产业发展方向,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合志新能源主要从事液相法磷酸铁锂及锂硫电池的生产、销售。合志新能源未实际运营,主营业务尚未开展,相关产品能否量产具有不确定性。因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面临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