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宁糖业前三季度预亏8500万至1.1亿 亏损额同比收窄

2017年10月12日 08: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2日讯 南宁糖业11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亏损8500万元至1.1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58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1242万元至3742万元,去年同期亏损5779.29万元。

  根据公告,南宁糖业亏损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前三季度主要产品食糖的毛利率同比上年同期虽增长约9个百分点,但由于2017年第二、三季度市场糖价比第一季度有所下跌,公司第二、三季度控制了食糖的销售节奏,毛利未能覆盖当期固定费用,因此2017年前三季度出现了亏损。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