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都“六连板”

2017年10月12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走势强劲的新华都昨日再度强势涨停。自9月27日以来,该股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昨日,新华都股价高开高走,开盘后该股虽有所“徘徊”,但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入,该股很快封死涨停。截至10月11日收盘,该股以14.37元,涨10.03%报收。全天新华都成交6.82亿元,换手率为8.42%。据数据显示,当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金额为1670万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居首的为中信证券淮海中路席位,买入金额为3635.30万元。据数据显示,买入金额前五席位的买入金额均超过1000万元。卖出金额居首的席位是海通证券昆明东风西路席位,卖出金额为1525.30万元。

  消息面上,此前新华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与阿里巴巴(成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瀚云新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新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6845.6万股股份转让给阿里成都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阿里成都、杭州瀚云将分别持有新华都3422.8万股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5%。

  新华都表示,上述交易有助于合作双方更加合理有效地利用双方资源,通过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品牌效应、先进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在现有的渠道及线下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改善公司经营业绩,实现零售业务转型。

  分析人士表示,自9月27日走强以来,该股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累积了一定获利变现压力。虽然阿里入股对新华都基本面构成长期利好,但短线已不适合参与。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