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冲高后横盘 等待联储纪要

2017年10月12日 07:0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小涨并再创历史新高,周三早盘则暂时横盘,三大股指均下跌,但跌幅可忽略不计。截至昨晚21:45,道琼斯指数暂微跌0.03%至22824.90点,标普500股指跌0.03%至2549.82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06%至6583.47点。

  周三美股市场焦点是美联储9月利率会议纪要,这份纪要对金融市场极具参考意义,因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次预期比较强,而这种预期本身容易波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三在欧洲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今年底加息并不是完全确定的。

  欧股周三窄幅波动,英股暂微跌0.10%,法股跌0.17%,德股微涨0.08%。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有限,日本股市收扬0.23%,韩国股市涨0.73%,中国香港股市跌0.3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