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花村聘任张孝清为公司总经理

2017年10月11日 18: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11日讯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百花村 600721)今日晚间发布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称,聘任张孝清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公告,百花村2017年10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孝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由公司郑彩红董事长提名,且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聘任张孝清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事项发表了肯定的独立意见。

  新任职人员简历:

  张孝清,男,1970年生,南京医科大学硕士学位,曾任南京医科大学讲师。2000年6月创办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现任南京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南京市工商联执委、栖霞区工商联副主席,系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南京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在南京医科大学工作期间,作为核心成员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并发表SCI论文4篇,中文核心科技论文10余篇。在华威医药任职期间,曾主持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课题2项、作为发明人之一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百余项,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个人奖”、“江苏省优秀企业家”、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