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游资逾4亿元出逃盐湖股份

2017年10月11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盐湖股份走势一直是该概念板块的风向标,10月10日,盐湖股份股价出现跌停,资金出逃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买入席位里,游资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舟山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083.1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等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平均在25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08亿元,大举出货,排在卖出席位之首,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艮山西路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耀华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卖出7732.19万元和6360.42万元。据统计,昨日卖出前五席位累计卖出盐湖股份金额约4.3亿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