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三联快速开板引游资追捧

2017年10月11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22日,哈三联登陆A股市场,该公司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种类众多,覆盖面广泛。不过仅仅5个一字板后,10月9日该股便打开涨停,开板速度较快,经过一日大跌后,昨日,哈三联再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席位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054.9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宾虹路证券营业部等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平均在15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卖出804.4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相对较少。据计算,昨日买卖哈三联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17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