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清淡 美股又创新高

2017年10月11日 07: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微跌,周二早盘暂小涨,且创历史新高。截至昨晚21:57,道琼斯指数暂涨0.34%至22838.59点,标普500股指涨0.27%至2551.5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19%至6592.08点。

  本周一美国政府放假,但股市仍交易,当天美国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所以美股缺少诱因,微幅下跌。到了周二,美股仍缺少诱因。

  本周余下时间,美股将受一些经济资料的影响,这主要包括将于本周四及五公布的一系列9月物价指标,及周五将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报告。

  欧股周二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35%,法股微跌0.06%,德股暂跌0.29%。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本股市收扬0.58%并创下10年来新高,韩股市大涨1.67%,中国香港股市涨0.58%。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