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监会批复同意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2017年10月10日 19: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关于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同意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据悉,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唐志刚,公司住所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73号;营业场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公司业务范围: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具体如下:

  关于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

  保监许可〔2017〕1194号

  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筹):

  你筹备组《关于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请示》及补正材料[人保养老(筹)发〔2017〕32、38、45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二、核准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章程(见附件)。

  三、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0亿元。

  四、公司住所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73号;营业场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

  五、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唐志刚。

  六、公司业务范围: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请你筹备组凭本批复和我会颁发的《保险机构法人许可证》到工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等有关手续。

  中国保监会

  2017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