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希望董事、总裁李兵辞职 董事长刘畅代行总裁职责

2017年10月10日 16:4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今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0月9日收到李兵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外出学习及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总裁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兵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已于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李兵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公司总裁,在公司总裁未上任前,由公司董事长刘畅代行总裁职责。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李兵未持有公司股票。

  资料显示,李兵,男,北京大学EMBA。曾任新希望六和常务副总裁,新希望六和成都中心总裁,新希望六和贵州片区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