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云电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

2017年10月10日 08: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昨日晚间,白云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0月9日收到平安创新发来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截至《减持计划告知函》出具之日,平安创新持有公司股份 52,588,98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85%。上述股份均来源于白云电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 

  股东名称: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减持股份来源:白云电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原因:投资需要 

  减持期间、减持股份数量以及方式:竞价交易:公司披露平安创新减持计划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之后的 6 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 8,182,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 2%,且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大宗交易:公司披露平安创新减持计划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的 6 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 16,364,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 4%,且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协议转让:公司披露平安创新减持计划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后,减持股数不超过平安创新所持公司总股份数的 100%,且单次减持股比不得低于公司总股份数的 5%。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平安创新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决定是否全部或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平安创新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