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财信发展终止收购满国环卫等公司 股票今日复牌

2017年09月29日 07: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9日讯 昨日晚间,财信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财信环境、满国环卫、高建环卫、盎瑞悦及华陆环保等公司股权。因未能就交易中的标的资产估值等交易方案中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放弃对满国环卫、高建环卫、盎瑞悦的收购,并继续推进以现金方式收购财信环境下属公司重庆瀚渝股权,及华陆环保股权。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财信发展终止收购满国环卫等公司 股票今日复牌

2017-09-29 07: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