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耶伦发表演讲 美股窄幅波动

2017年09月28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窄幅波动,周二微跌,周三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1:47,道指暂涨0.38%,标普500涨0.38%,纳指涨0.81%。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表示:“如果通胀率达到2%之前保持货币政策不变,那将是不明智的。”这个表态明显偏鹰,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次的预期进一步上升,这对股市稍稍构成压制。不过,目前市场情绪已重归稳定,注意力开始转向税改计划。

  欧股周三普涨,英股暂涨0.49%,法股涨0.37%,德股涨0.61%。上周末德国大选略有意外,但因素影响已快速消退,这表明市场处于强势中,所以才对利空相对麻木。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跌0.31%,韩国股市微跌0.07%,中国香港股市涨0.47%。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