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降

2017年09月27日 08:0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随着市场的回落,融资客的热情也随之降温。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一,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845.45亿元,减少25.65亿元,这已是融资余额连续三日减少。

  从行业角度来看,周一融资净买入有所回升,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0个出现融资净买入,其中有3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电子、房地产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2.97亿元)、房地产(2.88亿元)和医药生物(1.02亿元)。融资净卖出方面,有8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7.90亿元)、非银金融(-5.37亿元)、银行(-4.14亿元)。

  从个股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融资净买入额前3位个股分别是:招商蛇口(1.59亿元)、京东方A(1.46亿元)和海王生物(1.17亿元)。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融资净卖出额前3位个股分别是:北方稀土(-2.00亿元)、中科三环(-1.76亿元)和国轩高科(-1.09亿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