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威复材高开低走 华鑫证券席位集体卖出

2017年09月27日 07:1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9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华鑫证券营业部“群炒”新股龙头光威复材》,指出光威复材再度“一字”涨停板的背后,是华鑫证券多家营业部席位炒作所致。不过昨日,光威复材股价出现大跌,而华鑫席位也在昨日系数卖出。在光威复材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8160.6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江苏大厦证券营业部也买入6475.9万元,买入金额同样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鑫证券四家营业部苏州时代广场证券营业部、南昌红谷中大道营业部、合肥梅山路证券营业部以及江门迎宾大道中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8428.61万元、5680.23万元、5554.96万元以及5409.4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四位,选择集体出货。据计算,昨日买卖光威复材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603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