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新赛3500万闲置募资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7年09月26日 07: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昨日晚间,*ST新赛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总额为人民币 3,500 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 3 个月。

  *ST新赛表示,为解决公司业务经营的资金需求,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从募集资金专项帐户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 3,500 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3 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各募集资金专项帐户。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会通过直接或者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 3 个月,公司保证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在资金全部归还后二个交易日内公告。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