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选举略有利空 欧美股市波动不大

2017年09月26日 07: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早盘,美股暂微跌。截至昨21:35,道指微跌0.06%,标普500跌0.14%,纳指跌0.41%。

  本周焦点一在特朗普力推的医保改革法案进展,二在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名委员讲话。

  欧股周一窄幅波动,英股暂跌0.21%,法股跌0.28%,德股涨0.14%。消息面上,德国大选结果符合预期,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获多数选票,但得票率较以前低了些,这可能会增加其组建政府的难度,为股市带来些压力。

  亚太股市周一跌多涨少,日本股市收涨0.50%,韩国股市跌0.35%,中国香港股市跌1.3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