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做空中国的美基金自吞苦果

2017年09月25日 16: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5日报道 美媒称,总部位于纽约的新兴主权集团旗下的Nexus Fund在8月份扩大亏损,今年累计亏损80%,成为该行业表现最差的对冲基金之一。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9月20日报道,彭博看到的投资者最新通讯,该基金8月份亏损8%,至少是2017年第7个月录得亏损。该基金看空中国经济。 

  Nexus和其他看空中国的基金录得亏损,源于人民币汇率触及2016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国指数今年1月至8月累计上涨约43%。 

  Nexus首席投资官凯文·肯尼对此不予置评。 

  报道称,同样做空中国的克雷斯卡特资本公司也出现亏损,其全球宏观基金虽然8月份上涨1.5%,但今年累计亏损13%。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