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盛贵州分公司违法财务数据造假

2017年09月22日 22: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贵州监管局对康盛(北京)保险销售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康盛贵州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该公司存在财务数据不真实的问题,贵州监管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40万元。

  根据决定书,康盛贵州分公司存在财务数据不真实的问题,违反了《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八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根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八十一条,贵州监管局决定责令康盛贵州分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处罚款40万元。

  时任康盛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文常对上述行为负有直接管理责任,根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八十一条,贵州监管局决定对杨文常给予警告并处罚款8万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