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携手爱奇艺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

2017年09月22日 16: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与视频网站“爱奇艺”在北京举办业务合作发布会,宣布将在场景共建、账户合作、消费信贷、理财基金、电子商务、联名信用卡和客户会员等级直升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打造服务共同客户的金融新生态。

  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工商银行与爱奇艺将于9月21日至27日同期在线上开展“工行爱奇艺品牌周”活动。其中,工商银行于9月22日在融e行、融e联、融e购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上举办“工行爱奇艺日”活动,工商银行的爱奇艺客户可获得会员等级升级及免费领取电影大片观影券等特权。

  爱奇艺将在APP客户端为工商银行客户设立“工行礼包”及线下体验区,使用爱奇艺的客户还可享受工商银行推出的“高净值专属存款、理财产品”“低息信用贷款”和“低门槛基金产品”。

  同时,工商银行和爱奇艺还联合推出了“工银爱奇艺联名卡”,新客户申办爱奇艺联名卡,除享受消费返现、首年免年费、3个月爱奇艺会员优惠外,还可额外获赠喜马拉雅3个月会员卡。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调整布局,致力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推进金融服务的智能化改造,努力向服务无所不在、创新无所不包、应用无所不能的“智慧银行”转型。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