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展银行黑马杀出 江苏民丰农商行30天产品殿后

2017年09月22日 16:11    来源: 投资时报    

  江苏民丰农商行的民丰财富理财产品收益率是2.75%,为人民币理财产品最低;杭州银行的“添金喜”与“稳健盈家”系列的5只产品也位列倒数,收益率在2.8%至3%之间

  今年银行理财规模增长显著放缓,同业理财规模减少是主要因素。在银监会强监管之下,银行理财进入规范发展的新时期。

  标点财经研究院携手《投资时报》对2017年9月14日至9月20日各银行发行的1725只人民币理财产品进行了统计。

  从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来看,星展银行旗下两只“股得利”系列结构性产品包揽前两名,预期收益率上限分别为30%和12%。交通银行则保持稳定,有4只产品进入预期收益率前十名榜单,均是“得利宝私银慧享”系列产品,收益率在8.5%至10.5%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榜单前列甚少出现地方性银行的身影,但当周贵阳银行的“爽银财富金债定期高端客户专属”产品位居第9名,最高预期收益率为8%。

  同时,记者对预期收益率上限后10名也进行了统计排名,其中地方性银行产品居多。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的民丰财富理财产品收益率是2.75%,为人民币理财产品最低;杭州银行的“添金喜”与“稳健盈家”系列的5只产品也位列倒数,收益率在2.8%至3%之间。

  发行数量方面,交通银行依旧独占鳌头发行184只产品,占据市场7.06%,而发行数量超过100的还有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行,数量分别为152、113只。

  从实际收益率来看,本周131只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达到预期,其中地方性银行杭州银行、江苏银行、哈尔滨银行分别有25只、14只、14只,而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分别有12只、11只产品达到预期收益率。

9月14日至9月20日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前10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星展银行黑马杀出 江苏民丰农商行30天产品殿后

2017-09-22 16:11 来源:投资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