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22家科技小微企业获2亿元投资

2017年09月22日 15:44    来源: Xinhua    

  新华社郑州9月22日电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中原科创风险投资基金的运营企业了解到,自中原科创基金成立以来,已有22个科技小微企业项目获得投资,投资金额达2亿元,有力支持了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带动了全社会的创新创业发展。

  据了解,中原科创基金是由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技厅与中原证券发起设立的,是河南省首只财政涉企资金基金化改革的基金,也是河南第一只专注于初创期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政府引导风险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自2015年设立以来,已累计考察拟投资企业超过1000家,投资项目22个,投资金额2亿元。

  在中原科创基金支持下,2017年上半年,被投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0872万元,同比增长一倍以上,员工数量从2016年年底的765人增加至目前的1115人,其中一家企业实现新三板挂牌,一家企业已启动IPO进程。

  基金投资的同时,还带动了其他社会资本投入约1亿元,有效提升了社会对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有利于科技企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河南22家科技小微企业获2亿元投资

2017-09-22 15:44 来源:Xinhua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