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 全力推进棚改贷款业务

2017年09月20日 08: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本报记者 孙金霞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棚户区改造贷款业务重点行座谈会在农发行总行机关召开。会上,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立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2018-2020年全国棚改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今年前8个月农发行棚户区改造贷款工作进展符合工作预期,今年后4个月是农发行棚改贷款业务“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的关键时期,各级行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棚改贷款营销,有效增加棚改贷款项目储备,进一步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全力推进棚改贷款业务,有效加强棚改贷款合规管理,确保实现2017年棚改贷款年度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