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泰人寿宁波违法私自变更营业场所

2017年09月19日 15: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宁波保监局今日公布的对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信泰人寿宁波分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6月,信泰人寿宁波分公司未经监管部门核准,将营业场所由鄞州区悦盛路359号滨江商业广场007幢22层22-1至22-11搬迁至鄞州区安波路168号环合中心大厦4楼,并对外营业。信泰人寿宁波分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沈莉为该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上述事实,有现场照片、租赁合同、调查笔录、任职文件、整改报告、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等证据证明。

  宁波保监局表示,信泰人寿宁波分公司未经核准擅自变更营业场所地址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四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六十二条的规定,给予信泰人寿宁波分公司罚款2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